返回  

泥简职业教育—立足现在,设计未来

2019/12/18 15:57:04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回顾2019年,随着“产教融合、校企一体”办学模式的深入推广以及高职院校改革等相关政策的发布和推行,让职业教育成为2019年的热门话题之一。


2019年上半年,中国网络零售总额已达195209.7亿元,占社会零售总额的4.7%,截止2019年,中国移动电商用户规模突破7亿人。而这仅仅是中国数据,面向全球电商外贸走势,泥简教育的发展空间将无法想象。

 

专注“电商设计×运营”唯一专业,泥简教育累计培养电商人才6000+,每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9%,对口工作98%左右,平均起薪达到甚至超过同期全国大学生毕业就职平均待遇。


泥简教育深入提升和优化自身教学体系之余。与多家院校及企业开展“互利共赢”的校企合作,为职业电商教育提供更多的可能。相较于传统职业电商课程,泥简正在通过不断的优化和具有针对性的课程再研发,努力扩大自身优势——


更专业的课程体系

 

More professional curriculum system

在课程产品的迭代研发上,泥简教育从未止步。

每年投入100~200万专项经费用于课程的研发和优化工作,同时身体力行,深入北上广深等一线用人单位与就业市场,细致调研电商UI设计岗位与行业趋势变化,并认真听取权威公司及专家的意见,结合市场需求及在校学生的具体情况,为学生量身打造更专业和具有针对性的课程体系。让每一个真实的商业实例成为教学素材,模拟真实订单完成每一份课堂作业。所以,每一位学生在毕业以前就已经积累了大量的设计作品及实战经验,在校就可供用人单位审核、对口录用。


更强大的执教团队

 

Stronger coaching team

课程的带队老师均是从一线高薪聘请的、在所属的行业中享有一定知名度的行业高手。

所有专业老师在以往所从事的大型互联网企业的平均工作经验在5年以上,思维活跃、技能娴熟,拥有丰富的实战和带队教学经验,能够真正了解互联网企业所需要的设计人才,并能够在教学中结合课程体系,将适用于实战的教学内容作为教学重点,培养真正能够解决电商企业痛点、拥有独立创意思维以及能够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的高端设计师。


更全面性的教学模式

 

More comprehensive teaching model

泥简教育通过“线上线下整合,课堂实地优化”的实战教学模式,将电商行业所涉及到的相关需求和技能汇总与日常教学活动中,在多年市场实践及检验的基础上,致力于研发出能够营造更好教学体验以达更优教学效果的全面性的教学模式。

项目案例的品类均是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和企业反馈所归纳和总结的精准数据,视觉表现形式(插画、C4D、新媒体+短视频)更是通过真实的商业案例和行业趋势调查所得到的结果。同时,专业老师能够言传身教,将以往在实际工作中的丰富经验汇总、浓缩并传授给每一位学生。


立足现在,设计未来

回顾2019全年,处在这一机遇与挑战交织的职业教育市场,唯有抓住时代机遇、迎接困难和挑战,才能成为这场教育浪潮中的“踏浪者”。

泥简教育相信每个人都将在这场政策改革中受益,每个人不会再充当教育的旁观者而是积极的参与者和践行者,唯有立足现在,才能设计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