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Clh教育,创造设计教育的无限可能!

2019/10/25 10:46:33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现在想想,为什么当初会那么毅然决然的加入到设计的行业中,为了迎合依然前景广阔的电商浪潮?为了在如此激烈的就业环境中“技能加身”,获得更多的机会?还是因为自己的兴趣就在那里,想要保留自己的初心?你总有你的抱负,而我们也只是想通过我们的专业来帮助你早日实现以及更好地实现你的抱负。


只有在实际进入到工作中,你才会发现自己的“技能储备”有多么的不足。当然,你也不用太在意和灰心,感到自己为什么没有准备好,职业的过程就是不断发现问题与不足并积极迎难而上、寻找解决方案的过程。

我们经常自我调侃——“无设计,不电商”,可能有点夸大,但是我们相信一个好的电商一定是在好的产品以及舒适的视觉环境基础上才能茁壮成长并不断壮大的。一个好的设计能给平台带来什么?舒适的用户体验,有序的排版规划和视觉引导,更多的流量转化、粉丝转化以及品牌的塑造和传播等,相信每一个助力品牌升级和视觉迭代的加分项都有设计师以及他们毫无边界的创意在背后默默支撑以及积极响应和执行。回归到原点,我们要怎么投身于我们已经怀有无限热爱以及向往憧憬的设计领域中呢?


Clh教育就应运而生了!

Clh教育希望通过自己独树一帜的教学方法,能够更好,更快速高效并且通过更加有趣的方式帮助学生了解和掌握电商设计的基础,并通过不断的学习和针对性的辅导,掌握设计的核心和精髓,以此来帮助学生获得更好的职业前景和工作机会!设计是一个十分灵活和注重创造的领域,它提供庞大的专业分支足以让你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来选择不同的专业——UI,手绘原画,电商,游戏界面以及摄影剪辑等。


课程及教材研发团队在创始之初就本着为行业培育更多优秀、新鲜和充满活力的“设计血液”为己任。通过总结和整理多年在知名企业服务所得的丰富的电商实战经验,来精心打造并自主研发教育课程以及教材汇编。结合课程体系,把设计转化为订单作为教学重点,摒弃华而不实,培养真正能解决电商企业痛点的视觉营销设计师。


我们相信“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同时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但更多的是通过学生自己的实践和对专业的执著,不断的为电商设计行业提供新鲜的血液,并帮助更多的同学在兴趣的基础上,更好的利用自己的兴趣帮助自己收获“第一桶金”,在职业过程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和对未来发展的规划。


Clh教育,创造设计教育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