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泥简教育——2020课程升级再“迎新”

2020/1/3 14:11:37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2019年11月底,通过近一年的实地教学考察和一线教职员工的教学反馈,泥简教育再一次完成了对现有专业课程的全面升级和内容优化。升级后的课程在全国各个分校以及合作的校企单位中均已稳步落实。

 

泥简教育


根据最新的教学数据、学生的学习反馈和老师的教学评估显示,学员的听课率、作业提交及完成率、课程的评优数据以及各大教学综合评估数据上,升级落实后的课程在各个方面均得到稳步提升,尤其在新一期的学员中获得一致的好评。


本次专业课程的升级和优化,是基于上一年的课改实施后,根据各地分校和合作校企的一线教学主管的意见反馈,已毕业就职学生的回访建议、在校学生的问卷反馈以及百余家对口企业人才需求画像而做出的综合性、全面性的调整。新的课程升级不仅深化了教学层次,还在实际的教学中调整了对软件的学习使用、技法以及视觉风格迭代、商业案例解析以及个人解读等重点内容,突出强调“理论+实操”双成长教学模式,力求通过新课程的改革,做到教学输出和市场需求的无缝对接,为学生毕业后的工作就业提供更多的“技能”优势。

湖畔校园文化


在课程升级的效果方面,泥简教育始终以提升电商设计课程质量为根本目标,定期开展设计类大赛实战、实训项目、一对一作品指导等辅助活动,寓教于乐的同时,为学员提供在专业内的多元发展空间和人才可持续提升方案。

 

开展相关校园活动


在如今互联网电商高速发展及强调“个性”宣传的时代,各大线上平台和品牌电商企业都在寻求一种更加符合自身商业模式、现代视觉需求以及用户线上体验的营销和宣传方式。在互联网时代高速发展以及国家对行业大力支持的时代契机下,电商设计专业已经成为品牌传播和在线营销的有利的“助推剂”之一。行业就业前景好、市场需求大,目前非常适合作为职业方向或作为个人技能提升拓展的专业课程。


课程的优化和升级,是泥简教育年度教学规划的重点环节之一,每年在新课程的研发以及对上线课程的升级上投入大量的工作和资金,致力为学生提供具有针对性的精品课程,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对口人才和行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