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AMAZFIT

AMAZFIT

服务内容:

网页前端特效设计,前端技术实现,网站建设

项目背景

华米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将人类真实的情感及活动无感地连入互联网,改善人们生活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公司。

华米科技于2014年1月获得了小米科技及顺为资本的联合投资,成为小米生态链的唯一一家聚焦于智能可穿戴产品的公司。2014年12月,华米科技获得了高榕资本、红杉资本及晨兴创投一共3500万美元的B轮投资,公司估值超过3亿美元。其第一款产品小米手环发售于2014年8月,目前出货量已经超过2000万台,成为全球出货量第三的智能可穿戴设备。

2015年9月,华米科技在北京发布了其自有时尚智能可穿戴品牌AMAZFIT。同年11月,华米科技获“2015年福布斯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殊荣。12月,华米科技进入《界面》2015快公司TOP100榜。

设计说明

AMAZFIT作为时尚智能可穿戴品牌,在深入理解了品牌理念和产品信息之后,清晰定位出官方网站应该具备以下三种个性:青春活力、简约极致、时尚典雅。

整站排版布局选用了当下潮流的分屏式交互展示进行,有利于诠释智能手环的产品特点。

为了更好地突出智能手环独特的制作工艺及外观设计,引用大量真人实拍广告图,并结合前端特效实现产品细节分解过程,完美展现产品的工艺之美。

同时为了考虑营销转化率问题,进行了优化设置,每个页面首尾都适度加入了电商跳转入口。

4宽1200.png6宽1200.png7宽1200.png10宽1200.png11宽12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