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BIOSUN百欧森

BIOSUN百欧森

服务内容:

传播策略,网站设计,网站前端特效,后期编程制作

项目背景

深圳市百欧森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光等离子(PHOTOPLASMA)技术的先驱力量,多年来致力于军用环保及反恐产品的研发,所涉及的领域包括空气净化、水净化、放射性源净化等,拥有国内外专业的环保专家研发团队以及多项自主专利,也推动了国外尖端净化技术的国产化进程,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以及大型工业机构等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


深圳市百欧森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空气净化器、水净化器、室内空气净化器、通用净化器、轨道车专用空气净化器、医用空气净化消毒器、工程定制空气净化器、车用空气净化器、中央空调净化器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深圳市百欧森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设计说明

通过顶部导航的切换,进入相关核心科技页面,采用水平式的布局,引导用户了解; 产品卖点挖掘、包装、传播;消费者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侧重点是估计产品功能是否能满足和实现他的心理情感需求。产品的属性:外观、功能、质量、技术 将产品的核心诉求进行重点突出;


传播策略:环保科技高端品牌


1、我们需要做到 :首先是帮助用户理解(产品) 主题明确 每一款产品都有其特点及优势,我们需要找到产品的基础架构,随着用户对产品的不断熟悉,产品的主题与理念也不断融入到用户的体验中。

2、给用户信任感,不仅能让用户对品牌、对产品更加忠实,而且能提高用户对产品的购买决定;

3、行动鼓励用户操作,通过文案、要让用户轻松找到选择产品的按钮


4宽1200.png5宽1200.png9宽1200.png6宽1200.png7宽1200.png8宽1200.png10宽1200.png11宽12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