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20年个人作品集站点借鉴

2020/1/13 9:39:50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我喜欢在个人的作品集网站上挖掘设计灵感。 你可以从网站的外观以及其中的交互效果中了解很多关于设计师的个性和设计风格。


作品集网站也是一个绝佳的“释放个性”的地方,因为它为你提供了通常无法通过普通客户项目表达的创作自由。

今天,我们收集了一些个人的作品集网站,这些网站设计可以给人以即时的启发。 探索你可以在自己的项目中采用和使用的新想法,设计趋势和主题。


1.Bethany Heck

Bethany Heck

从你看到就立即知道的品牌到新的品牌,这些项目和客户列表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并且是引导网站的完美方法。 Bethany Heck的作品集融合了野兽派风格,可显示你可以点击查看的大量作品。

渐变色/渐变样式的颜色处理也很漂亮。


2.Damian Kujawa

Damian Kujawa

从交互元素到炫酷的弹出式导航,有关此网站设计的所有内容均具有互动设计风格,并且时尚,优雅。 Damian Kujawa的网站易于导航(即使从左到右滚动),并且以传达一流摄影作品和品牌作品的方式展示每张图片,点击即可进入更多项目。


3.Felipe Krust

Felipe Krust

Felipe Krust在其网页设计上整体采用残酷的野兽派风格,足以吸引你停下来看看。 凭借大胆的颜色选择和交互,该站点具有高度的视觉性和趣味性。 最好的部分可能是首页上不断变化的Instagram视频。


4.Michael Tilley

Michael Tilley

Michael Tilley使用了The Blackboard Artist一个简单的视频展示了他的作品和项目。 作为一名以伦敦的木板和壁画而闻名的手工刻字艺术家,视频作品集突显了人们在来到这个作品集网站之前可能已经看过的东西。


5.Stefano De Rosa

Stefano De Rosa

这个作品集站点看起来可能有些简单,但是交互功能使它栩栩如生并展示了设计师的专业能力。 颜色选择使Stefano De Rosa的产品组合栩栩如生,并具有一个不常见的简单调色板。 最有趣的功能可能是指针图标。 这是一个绿色的圆圈,直到你单击元素,弹出一个有趣的相同颜色的羽毛状圆圈。


6.Elena Saharova

Elena Saharova

对于大胆的,直接的作品集设计一般都很容易给人深刻的印象。 就像Elena Saharova在其作品集网站设计中使用亮黄色和黑色设计所带来的视觉感受。 让你情不自禁想要去了解更多。


7.David William Baum

David William Baum

在作品集网站设计上展示大量项目可能是一个挑战。 你想要尽可能多的展示更多的工作,同时希望为网站访问者创建一个焦点。 David William Baum的作品集出色地做到了这一点,这要归功于较小的缩略图,这些缩略图以最开始的悬浮状态到触发爆炸成较大的图像。 每个项目均可以单击打开,同时显示精美的动画和排版。


8.Diana Toloza

Diana Toloza

进行设计的空间和清爽的液体效果是Diana Toloza网页设计的主要亮点。 当你拥有令人惊叹的图像时,这种极简风格是必经之路。 它以简单的设计突出了作品集中的作品,帮助单个作品发光。 此外,她将每件新作品几乎都放置在卷轴上其自己的“页面”上,因此你可以真正专注于单个作品。


9.Denis Abdullun

Denis Abdullun

有时,干净的设计可能是最佳选择,尤其是空间中具有大量作品的情况下。 Denis Abdullin的站点没有太多可考虑的地方,但是你可以立即看到并找到你需要知道的所有内容。 这是一种高效的设计。


10.Ilya Kulbachny

Ilya Kulbachny

Ilya Kulbachny的作品集将对版式和动画产生影响,从而突破你的创作极限。 它将与他作为创意总监的角色一起工作,以展示某些艺术才能。 效果是不同的,但引人注目,使你想继续遍历整个设计。


总结

简洁但是精致的设计不仅易于查看和深入了解,并且能够保障每个项目的信息量适中。

如果你正在考虑更新自己的作品集站点,或者想要建立一个全新的个人平台的话,不妨参考现有的不管在视觉上还是功能上都具有自己的个性和吸引人的站点,以此帮助你获得更多的灵感和设计思路。

更多的案例和灵感,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personal-portfolio-websites/)以获取。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