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Photoshop水彩笔刷

2020/1/9 9:47:42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水彩风格的设计是一种流行的趋势,不仅被用于像网站设计这样的数字项目背景中,而且还可以用于贺卡和结婚请柬等平面设计中。 今天的这篇文章,我们将分享一些目前正在流行并好用的Photoshop水彩笔刷,通过它们,你可以创建你自己的独特的水彩风格设计。


如果你一直在寻找一种使颜色看起来更生动的方法,那么以水彩为主题的设计是完成这项工作的最佳方法。 当然,仅使用Photoshop自带的笔刷是无法创建真实的水彩效果。 你需要用到专业制作的水彩和喷漆风格的笔刷。

我们找到了一些由专业设计师制作的以水彩为主题的Photoshop笔刷集合,其中大多数基于真实的画笔笔触而设计。希望这些工具可以帮助你创建更具吸引力的设计!


1.Watercolor Design Bundle – Brushes & Textures

Watercolor Design Bundle – Brushes & Textures

这是一个包含有大量文件的资源包,其中包含一些独特的元素,可用于制作自己的时尚水彩画设计。 该包包括169个手工制作的水彩笔刷,64个水彩纹理以及100多个Illustrator文件格式的水彩纹理。 对于设计师和插画家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2.64 Photoshop Watercolor Blob Brushes

64 Photoshop Watercolor Blob Brushes

这套Photoshop画笔工具包含850至1200px分辨率的64种不同的水彩风格设计。 它们非常适合设计从独特的艺术品到背景的几乎所有设计。 画笔也可以轻松缩放到你想要的任何大小。


3.200+ Photoshop Watercolor Brushes Collection

200+ Photoshop Watercolor Brushes Collection

这个资源包中有200多种独特的水彩笔刷可供选择,通过使用这一大套Photoshop笔刷你将可以设计多种类型的独特的作品。 此包装中的600 dpi的画笔将帮助你制作专业的设计,尤其是平面项目。 它们以.ABR和PNG格式提供。


4.AquaFlow Watercolor Generator

AquaFlow Watercolor Generator

AquaFlow提供了一整套水彩元素,包括许多不同的笔刷工具和矢量文件,可用于创建精美的水彩主题设计。 它带有用于Photoshop和Illustrator的54个矢量画笔,以及矢量形状,无缝纹理图案和Photoshop图层样式。


5.50 Watercolor Brushes For Photoshop

50 Watercolor Brushes For Photoshop

此套资源中包括50种不同的动态和邮票形式的水彩笔笔刷。 画笔与Photoshop CS3和更高版本兼容。 此外,它还包括所有JPG文件格式的设计。


6.Free Watercolor Strokes PNG and Brushes

Free Watercolor Strokes PNG and Brushes

这是一组免费的Photoshop笔刷,还具有一组PNG格式的独特水彩笔画。 文件包括31个可以用于创意项目的画笔和笔触。


7.50 Photoshop Watercolor Brushes

50 Photoshop Watercolor Brushes

如果你想要使用水彩元素为你的海报设计添加更多颜色风格并创建独特的背景,则此资源将派上用场。 它包括50个具有不同水彩设计和高分辨率的Photoshop笔刷。


8.Watercolor Brushes for Photoshop

Watercolor Brushes for Photoshop

这是一个由专业设计师手工制作的水彩笔刷集合。 该包包括.ABR文件的30个画笔。 可以轻松调整画笔的大小,使其适合你的需要,并可以使用任何颜色来设计贺卡,名片,海报以及网站设计中的背景等。


9.69 Watercolor Brushes for Photoshop

69 Watercolor Brushes for Photoshop

此资源非常适合使用水彩笔触为设计添加纹理和个人风格。 .ABR文件中包括69个不同的画笔。 另外,它在分层PSD文件中还提供11种纹理。


10.Aurora Photoshop Watercolor Brushes Collection

Aurora Photoshop Watercolor Brushes Collection

Aurora是一组独特的水彩Photoshop笔刷的集合,这些笔刷具有一组独特的设计,你可以使用这些为你的设计添加更多纹理,创建图案,制作背景等。 该套件包含45种不同的笔刷,大小从2000到4000像素不等。


总结

Photoshop笔刷工具是通过使用一组预先构建的图形和元素来节省时间并创建令人惊叹的数字艺术作品的好方法。 有成千上万个Photoshop笔刷,可以帮助你创建更精美和引人入胜的图形艺术。 本系列(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photoshop-watercolor-brushes/)收集了一些好用的Photoshop笔刷,希望它们可以给你的设计带来帮助并更好的表达。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