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Clh签约:周大福2022-2023年度互联网服务框架合作

2022/5/19 14:58:59 来源:深圳网站设计Clh

与周大福珠宝合作已经是第九年了,陆续的合作,长时间的线上品牌合作,也让我们在珠宝行业总结了很多经验,自聪第一次介入周大福珠宝网站项目以来,我们每年合作多个项目,包含了网站设计,功能开发,小型线上系统开发,H5,小程序,微信小游戏,活动/产品专题设计,banner设计,子品牌网站建设等,长期的服务使双方在沟通过程中契合度相当高,免去了不必要的反复沟通,技术支持层面上熟悉客户的各种系统和部署环境,出现问题能高效快速解决,这也是客户与我们长期签署框架协议的原因。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929)于2011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以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珠宝集团为愿景。


集团标志性品牌「周大福」创立于1929年,广获认同为信誉及正货的象征,并以产品设计、品质与价值而闻名。集团及其标志性品牌的成功,从过去的悠久历史,体现出对创新和工艺的持久坚持,以及恒久抱持的核心价值

「真诚•永恒」。


周大福凭借差异化策略在不同顾客群的市场稳步发展,并提供贴心的消费体验。我们透过提供多元化的产品、服务和销售渠道,满足顾客不同人生阶段的需要。集团的差异化品牌策略以周大福旗舰品牌为核心,并相继推出针对性的零售体验,以及

HEARTS ON FIRE、ENZO、SOINLOVE与MONOLOGUE等其他个性品牌,每个品牌都承载着不同顾客群的生活态度和个性。


集团借助以客为本的方针及策略,实践业务可持续增长的承诺,致力于业务、员工和文化方面推动长远的创新发展。发展成熟的灵活业务模式是推动集团可持续增长的一大优势,在整个价值链中支持集团追求卓越,以及延伸商机至不同社区和全球的行业

合作伙伴。


集团拥有庞大的零售网络,遍及中国、日本、韩国、东南亚与美国,并经营发展迅速的智慧零售业务,能有效地执行线上线下策略,在现今的全渠道零售环境下成功突围而出。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