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Clh签约:中华煤气易高环保有限公司

2018/12/7 17:34:59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易高环保有限公司是香港中华煤气旗下企业,针对未来的发展需要,展开其HVO项目网站,客户从香港来到深圳与Clh项目经理,资深网页设计师沟通项目的需求,包括参考的网站素材,探讨网站的整体构架,视觉风格等,结合易高环保VI视觉元素,给到客户一些网站建设的建议有效的交谈过后,客户对我们的专业性十分满意,进一步与公司负责人沟通具体项目的情况,通过对HVO项目的了解,工作原理的诠释,Clh创意团队重新梳理的了期工作流程,为了达到用户能在网站上简单快速的理解易高HVO项目,采用多屏展示的方式达到的最终效果。

易高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是香港中华煤气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通过不断发展,至今成为具领导地位的、专门从事新能源业务的企业。公司以保护环境为宗旨,致力开拓环保能源业务及其技术的创新。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