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Clh签约:名门静音锁门锁

2018/11/12 11:24:03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名门锁业为锁类品牌知名企业,其产品在静音和智能方面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在此次网站建设改版之前的官网就是Clh负责设计及开发的使用有5年多的时间,客户对网站使用、超前的用户体验及后续的售后服务非常满意,因为长时间没有改版,现在名门锁业制定了新的品牌发展策略产品涵盖静音及智能2大类别,在产品的交互展示,性能亮点展示等,客户对自己主打产品有详情制作要求,我们根据他们的产品概述,功能亮点等内容,提出分屏交互的展示方式,最终确定制作6款产品专题,客户对于此次合作前期需求沟通非常满意,顺利的达成二次合作。

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简称名门)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静音门锁、智能门锁和五金的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静音门锁领域,致力于打造静音门锁世界级品牌,成为“静音门锁”代名词。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建和谐,合作共赢,实现名门的可持续发展。展望未来,名门为打造门锁行业的世界级民族品牌而不懈努力!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