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Clh签约:中兴年服务2018minisite项目

2018/9/21 16:38:56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针对2018年各类展会或者论坛的召开,ZTE需要制作相应的专题网站,对网站的设计及交互效果的要求较高,通过前期的沟通,内容需求的梳理,及Clh之前做过的类似案例,ZTE再次选择和Clh达成今年主要minisite项目的合作,由Clh负责最新的5个专题的项目设计及开发。


Clh作为ZTE的高端设计服务商,持续性的合作过各大类世界展会或者论坛minisite专题,巴展、CEBIT、CES、5G峰会、欧洲宽带论坛、无线用户论坛等各类专题网站设计,Clh通过对视觉的高要求和售后服务的及时响应,长期得到客户的认可,也为Clh团队在网站设计,网页设计,网站建设行业内积累了声誉。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