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multifun美铂林国际站上线!

2017/4/14 15:27:45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Clh

美铂林公司拥有强大的智能手机周边配件的研发团队及顶尖素养的设计专才,公司以人为本,开放创新为研发管理的基石,全方位多角度地服务于客户,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驱动研发团队的不断进步和创新。

“multifun”作为美铂林旗下的国际化品牌,在继承和延续美铂林强大技术的同时,更不忘在此基础上做提升和强化,使得品牌在国际化市场上仍能有立足之地。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使得“multifun”在国际化的舞台上越走越稳。

在整体的网页设计外观上,设计师和客户想给用户呈现的是更为简洁明了的、清新的一种整体感官。不管是在排版还是图标等小元素的运用上,我们都力求简约,不带任何多余的成份,以保证用户在浏览页面时能够更多的关注美铂林的产品从而聚“multifun”的品牌印象。但是,简约并不代表信息的过度弱化,通过合理的排版以及视觉呈现,用户依然能从页面中精准的定位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以及产品;通过以“柔和”的引导方式以及产品展现和介绍,我们可以流畅的将用户最终导向电商平台提升整体的转化率。

如果说设计提升了“multifun”的整体品牌形象和质感的话,那么前端交互师在网页的交互设计上则赋予了整站以个性以及科技的灵魂。通过Html前端实现代码,前端设计师使静态的页面跳脱出传统网站“静”的定义,页面更具科技感和活力。动态效果的加入不仅向页面注入了独特的生命力,同时也能更有效的辅助文字内容向用户展现产品的各项性能以及工作原理,从而大大的提高了用户的互动和体验的舒适感。

虽说是第一次合作,Clh与美铂林在整个的设计过程中配合的十分默契,不管在设计环节还是在前端实现的工作中,双方都给与了很大的精力和耐心,美铂林同时也给与了Clh很多宝贵的建议,在此也感谢客户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