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ZTE中兴 · AXON天机11

ZTE中兴 · AXON天机11

服务内容:

视觉创意规划,用户交互体验设计,前期文案策划及内容规划

项目背景

ZTE中兴是全球少数有能力研发、制造2G、3G、4G以及5G全系列终端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之一,以向全球用户提供满意的、个性化通讯产品及服务为己任,已为全球超5亿人次的用户提供手机终端服务。

热销旗舰机型有:Axon天机、Axon MAX、Axon mini、Axon Watch等。

本次发布的Axon天机11重新定义了5G智能拍摄手机,也是中兴手机全球统一规划与研发,中国、美国及欧洲团队携手打造的全球高端旗舰。从产品设计之初,中兴就做了大量的用户调研,超跑曲线设计、专业级HiFi、随手拍、智慧语音,这些也都成就了这款产品的与众不同。

设计说明

独特的产品视角 + 有趣的交互体验 + 情感的交织碰撞 + 5G先锋的科技加持 = ZTE中兴Axon11,5G智能拍摄手机新旗舰

zteaxon11_azteaxon11_bzteaxon11_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