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ECO - 易高环保

ECO - 易高环保

服务内容:

互联网品牌建设解决方案,网站整体规划设计,网站前端效果实现,网站后台系统开发

项目背景

易高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易高)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在国内及香港致力拓展洁净、高效的新兴能源业务,全力发展可持续的新能源事业。

针对全球能源需求的迅速增长和气候变化的挑战,结合国家能源政策及结构调整,易高将业务重点集中在国内,主要开发低排放、少污染的新兴能源业务;研发低价值资源转化成高价值能源、化学品及新型材料。

易高以开拓创新及致力环保为理念,不断努力开拓绿色能源业务及有关技术的创新,除了拥有自身科研团队外,易高还积极联手国内外相关科研机构,共同致力于绿色低碳领域最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

设计说明

作为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易高致力于更加清洁及高效的能源利用。

所以在其官方站点的设计上,我们着重围绕易高的发展理念及业务体系展开,简化文字的表达以及信息的展现形式,采用图文及短文本的形式,在增加阅读体验的同时,能够有效的减轻用户在阅读上的压迫感,以便不再是被动阅读,而是主动的想要去了解信息。内容的设置采用图文为主,为了方便用户在阅读的过程中有足够的空间休息,页面的留白空间也变得更加直观。基于业务体系及制造流程若仅仅通过文字的形式无法便于用户更好的理解和记忆,对于这一方面,我们更多的采用插图的形式来表达,在帮助用户理解的同时,也增加页面的生动感,不至于枯燥。

在动态效果方面,输出缓和的动效以此来营造轻松的阅读环境,瀑布流式的展示形式更加便于用户的定位和阅读。

hvo-homeproduct-detailsustainable-developmentabout-zhangabout-ec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