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UTC · 慧飞无人机培训

UTC · 慧飞无人机培训

服务内容:

品牌官网创意设计,网站前端效果实现,网站后台系统开发,移动端解决方案

项目背景

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是全球无人机领军企业——大疆创新DJI的全资子公司,为客户提供无人机培训服务。

慧飞采用国内首个专注于无人机应用技能的UTC培训体系,该体系由中国航协通航分会与中国成人教育协会联合推出。

设计说明

作为全球无人机领军企业——大疆创新DJI的全资子公司,慧飞始终坚持以专业,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无人机培训服务。

作为以培训为主要的对外输出品牌,慧飞更多的承当了学员及无人机航空器知识对外输出的工作,所以在设计上,我们力求简洁,希望能够使内容更加直观和明了。基于站点以信息为主的属性,为了不使过多的信息给用户造成压迫感,空间的使用变得极为重要,所以在设计中,我们保留了适量的空白环境,使用户可以在浏览大量信息的同时,能够找到一个空间稍作休整。

前端交互删减了大多数不必要的“技巧”,作为辅助信息输出及增强用户体验的目的,交互在很大程度上完善了信息过多给人带来的压迫感。

utc-homeutc-aboutusutc-contactutc-course-listutc-course-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