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名门静音门锁

名门静音门锁

服务内容:

互联网珠宝品牌营销策略,品牌官网创意设计,网站前端效果实现,网站后台系统开发,移动端解决方案

项目背景

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简称名门)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门锁和五金的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现代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静音门锁领域,致力于打造静音门锁世界级品牌,成为“静音门锁”代名词。

名门人秉持“诚信・责任・专业・创新”的价值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努力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建和谐,合作共赢,实现名门的可持续发展。展望未来,名门为打造门锁行业的世界级民族品牌而不懈努力!

设计说明

名门静音门锁 — 好门锁 · 要静音

在整体页面的设计上,我们始终围绕“静”这个中心主题进行头脑风暴。如何体现“静”,如何在用户使用过程中不破坏“静”的整体氛围?这个成为我们本次设计的中心构思点。极简风格的设计很容易营造一种平静的环境氛围,辅助大版块的视觉设计,使整体画面没有过多不必要的信息进行干扰,使得用户整体浏览上更加流畅和舒适。对于信息的表达,我们检索信息中的关键词和关键点进行精准表达,辅助视觉元素,整体不至于文字堆叠而使得页面单调。

在前端效果上,我们更加注重整体的统一性和协调性。不必显得过于慌乱,“沉缓”的交互更有利于营造舒适的用户体验,所以整体的交互我们偏向于“缓”,这也相对于用户的企业精髓“静”相得益彰。用户在实际的浏览过程中,始终以一种“静心”的状态,这是客户所需要的,也是我们所努力营造的一种即时场景。

对于本次的合作,Clh不仅更深入的了解客户的整体需求,而且更加注重对整体视觉和效果的把控。所以,本次项目对于Clh来说是以此重要的项目体验和成长经历。

首页产品列表工程合作招聘首页门店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