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Dmallovo玛丽莱钻石

Dmallovo玛丽莱钻石

服务内容:

互联网品牌建设解决方案,网站整体规划设计,网站前端效果实现,网站后台系统开发

项目背景

玛丽莱钻石,为玛丽莱集团全资有限责任公司,专营玛丽莱品牌钻石个性化定制业务,是集原料采购、生产设计、零售服务的综合性经营企业,是中国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定制品牌。

公司以个性化定制为核心竞争力,并倡导“一生一世一定制”的品牌主张。与顶尖珠宝设计团队强强联合,并以独具匠心的工艺和理念,为每一位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钻石饰品。玛丽莱销售商品种类繁多,款式新颖独特,极具品味。全产业链,自营工厂,以无懈可击的专业技能和对细节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匠心打造每一件珠宝。

 全球钻石资源平台共享,海量裸钻,为消费者带来贴心的购物体验和无与伦比的定制乐趣。 随着国家经济迅速发展,珠宝市场潜力越见庞大,玛丽莱钻石将在全国以钻石定制专营店的渠道拓展模式,快速扩张,为创造中国设计师定制第一珠宝品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设计说明

Dmallovo · 玛丽莱钻石作为一个新锐品牌,以其个性化的定制服务,集原料采购、生产设计、零售服务与一体的综合性经营策略,成为中国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定制品牌。

针对本次官方网站的改版,玛丽莱除了对外推出和强化品牌概念之外,更注重的是通过优化整站架构、理清信息逻辑,使信息和产品不管是在视觉的表现上还是在用户体验上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所以在网站设计上,除了通过具有品牌特征的元素扩大品牌吸引力之外,我们更多的是简化了原本比较复杂的整体架构,通过逻辑性的排版和符合用户在浏览过程中的习惯,使信息的主次更显而易见。突出重点,弱化不必要的元素,使页面更干净的同时,用户可以找到重点,有效的提高网站的转化率,用户在浏览页面时能够更简单的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和内容。

在前端交互上,我们没有使用太过“激烈”的效果。一方面,作为以产品为主要信息的架构,过于杂乱的效果会影响信息的表达;另一方面,通过使用简单的效果足以吸引和引导用户。每一个效果,每一个触发都极力追求完美,提升每一个效果的质感和舒适度。

index-clhcustomization-clhproduct-clhaboutus-clhseries-clh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