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深信服

深信服

服务内容:

互联网网站设计,深度分析与理解客户的产品特性,从数据表现层,到产品应用领域,产品图形视觉化,解决方案图形化,整体网页设计,中文版网站建设

项目背景

深信服科技成立于2000年底,通过提供各种基于应用层的网络安全与网络优化产品,及网络基础架构产品,帮助组织维护网络稳定,促进业务发展。

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新网络产品供应商,于2000年成立于深圳,致力于通过创新的网络产品帮助商业用户提升业务效率,增加收益,防范风险并降低成本,提升用户的带宽价值。


设计说明

深信服是在网络安全行业领先公司,很多产品没有实际原型图片,我们延续扁平化风格,通过交互图形、图表数据,考虑到移动端的用户体验,更人性的浏览模式,注重细节上的微交互效果

深信服官网设计效果图深信服官网设计效果图深信服科技官网设计效果图深信服官网设计效果图深信服官网网站建设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