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GLOSHINE光祥科技

GLOSHINE光祥科技

服务内容:

产品分析,网站架构设计,网站设计,网站前端特效,网站后台开发

项目背景

深圳市光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光祥科技),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室外表贴全彩LED显示屏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提供全面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生产经营占地面积25000余平方米,北京、上海等城市均设有办事处,具有批量化、规模化的生产能力。公司主营室内室外全彩显示屏、租赁屏,光祥自创立以来就专注LED领域的研究和生产、销售、租赁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设计说明

光祥科技是一家具有国际背景的大型企业,其在LED领域的地位不言而喻。在网站建设沟通初期,Clh针对光祥科技的产品以及企业文化进行了梳理并对网站架构提出了整改的意见。

在策略运用阶段,考虑到网站受众群体存在跨国和跨文化的因素存在,所以在视觉传达方面使用大格局定式。

在色彩运用方面,采用了与品牌VI相匹配的科技蓝为基调,同时通过banner中一些真彩色的应用,突出LED领域专家特性。


4宽1200.jpg5宽1200.png6宽1200.png7宽1200.png